室內介紹及交通

國泰功醫診所(台南中心)

國泰功醫診所(台南)由醫師帶領營養師、健康管理師,針對您的生活型態、家族病史,規劃階段性不同層次的健康檢查方案與改善計畫。擁有精密儀器設備,以及優質的人性化親切服務,提供完善的醫療服務動線,建構全面性的照護服務,守護您的健康。

座落於台南市中西區,鄰近新光三越新天地百貨公司、新光三越小西門商圈,並可步行抵達城市內的古蹟景點,交通便利。

高鐵

搭乘高鐵台南站→台南市政府班次,在『興南客運台南站』(大億麗緻酒店)下車延著和意路步行約5-10分鐘即可抵達

自行開車

行經中山高速公路轉接86快速道路往台南方向右轉出口下交流道 →永成路→夏林路→右轉永華路→左轉西門路→右轉和意路→國泰健康管理特約停車場(由晶英酒店大門前方CITY PARKING停車入口進入停車場B2)

停車資訊

當日汽車免費停車:請由和意路「CITY PARKING」停車場進入,行駛車道之第一個岔路處,請左轉至國泰健康管理特約停車場,再依指示前往電梯處搭乘直達診所2樓。

【備註】本公司不承擔車輛保管之責

交通路線圖

貼心提醒

  • 當日安排麻醉內視鏡檢查或眼科檢查須點散瞳藥水之貴賓,為了您的安全 ,請勿開車或騎車前來,且恕不提供停車服務
  • 因停車位有限,建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來,以免停車不易

聯絡我們

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