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前健檢-舊版

  • $9,000
  • $9,000

適用說明

即將步入幸福殿堂的你/妳

特色說明

即將步入幸福殿堂的你/妳,在步入幸福的生活之前,藉由健康檢查,更了解彼此的身體健康情形。除基本檢查項目外,更納入感染相關檢驗,包括水痘抗體IgG (女)、德國麻疹抗體篩檢 (女)、血型測試+RH、梅毒血清 (STS)、人類免疫缺乏病毒抗體(Anti-HIV)…等,並提供性別專科檢查(女性婦產科超音波檢查、男性精蟲分析檢驗),以進一步了解彼此的身體健康狀況。

備註

  1. 上述服務除男性精蟲分析檢查由合作醫療院所提供外,皆由功醫診所提供服務,並保有更改檢查內容、項目、費用等權利,如有變更,依最新公告為依據。
  2. 上述產品為各檢查項目組合之健檢套餐,若欲加選其他未列在上述表格之檢查項目,請洽服務人員,將依客戶個別需求規劃適合的服務。
  3. 健檢套餐內各項目不得要求更換或退費。

國泰功醫診所(台南中心)

412-8006 (手機直撥請加02)
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185號2樓
下載詳細檢查項目

套檢內容

檢查內容內容說明

注意事項

  • 若您需要加選健康檢查項目(加選項目),可於健康管理師與您聯絡時提出,或電洽各中心。
  • 提供健檢服務診所保有更改檢查內容、項目、費用等權利,若有變更或客戶需加選其他項目,將由專人於預約諮詢時依客戶個別需求規劃適合的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