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9-10

國泰健康管理護理之星

圖片

內湖中心護理師-朱蕙讌

得到客戶提名、讚賞與鼓勵, 是我工作中最大的成就感!

在接待客戶健檢時,充分表達對客戶的親切與溫暖,詳細環境介紹,減輕客戶到陌生環境的不安全感。 幫客戶進行抽血的檢查時,常常遇到害怕抽血的客戶,我會用同理心對待,給予關心與溫暖,減輕客戶焦慮與恐懼,讓客戶在健檢時都能夠放心及安心,這次在客戶的提名獲得優良人員獎的肯定,讓我在工作中得到成就感,也期望更努力服務每一位客戶,讓客戶有賓至如歸的感受!


敦南中心護理師-周妤庭

在執行超音波檢查時,透過淺顯易懂的衛教,讓客戶能充分認識乳房及甲狀腺,取代對 檢查「未知」的恐懼,讓我很有成就感!

「視客戶如親」是我服務客戶的宗旨!我母親是乳癌患者的關係,因此更能同理心思考,了解客戶對於醫學上艱澀名詞、檢查過程,是感到恐懼的,確實的在工作上運用自身專業,同時在衛教時溫暖親切的表達,避免客戶產生害怕恐懼感,應該就是我獲得客戶推薦的原因。


新竹中心護理師-陳惠琪

服務有溫度、真誠對待、視病猶親 是我工作上的信念與堅持!

對於工作樂在其中的我,面對客戶總是充滿熱忱,每當穿上護理師制服,自信與專業油然而生,提供給客戶熟練的技術,專業的衛教,親切的笑容,有溫度的服務是我上班必備的元素,期許自己一直具備如此熱忱與專業繼續服務著每一位客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