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4-15

【前主播張宇】國泰健檢「超值全日+心腸」,檢測你與病的距離!

(前主播張宇)

本人生性灑脫,單身時總愛亂吃亂喝、隨心所欲、熬夜、工作到胃炎拖了一個月也不以為意!仗著自己年輕,總覺得病痛離我很遠,管他的!

我不知道的是,身體健康不僅僅是為自己負責,更是對家人負責。你一旦生病,要承擔的就是你身邊那些最需要你照顧的人。

當媽後我卻一夕改變,貪生怕死,簡稱張小孬孬。

現在不只愛喝溫水、很怕感冒、甚至連過馬路都很小心,就怕有個三長兩短,誰來照顧我兒子啊~~~~~~後母會不會虐待他們阿!!!!!(吶喊) 圖片

但本人一直逃避健檢,總覺得有什麼不好的結果也”不想知道”

時間來到2020,距離我上次健檢,已相隔十年。

ㄤ:妳該去健檢了吧?

我:我不要,去了瞎折騰,搞不好檢查出來什麼病都沒有。

ㄤ:不是這樣說吧?!難道妳希望驗出什麼?

我:也不希望阿,所以不想去。

ㄤ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溫ㄤ一臉朽木不可雕也的搖頭,然後我就乖乖去國泰健檢了。

原來我老公比我還在意我的健康,也是他跟我說,我才明白,只有健康的活著才能看兒子們長成男子漢,因為這世上沒人能比你更無私的對待你的孩子,也沒人能替你分擔父母老去的責任。

進階到另一階段的我,才懵然明白,忽視自己健康不叫灑脫,叫自私。 圖片 健檢前會收到清腸的藥跟代餐包,要準時喝喔…清腸藥很多人說很鹹很噁,我覺得還好阿,配蜂蜜水一起喝,其實味道不差! 至於代餐口味因人而異,很像嬰兒泥,多少吃一點吧不然真的好餓。 好吧,跟著我一起去健檢囉~

首先我收到貼心ㄟ健檢前注意事項

當天需麻醉(無痛腸胃鏡)勿自行開車 檢查當天避開重要聚會、約會,以免腸胃不適 若服用,人參、魚油、銀杏、紅麴,或者其他抗凝血用藥(Asipirin等)需停用7天 胰島素、糖尿病用藥,請於檢查前一天停用,避免血糖偏低 搭飛機須避開胃腸鏡檢查時間後至少3天 兩週內避免提重物、整理及扛提行李、抱孩子、舉重及做劇烈運動 女性須避開生理期 至於為何我產後八個月才去健檢呢?

因為凡是下腹部(婦科、泌尿科、腸道)有動刀及刮除術等,六個月內不適合做大腸鏡檢查!

剛剖腹產的姊妹們要等足六個月喔!給你們參考!

國泰超值全日+心腸健檢GOGOGO! 圖片

我去的是國泰敦南健檢中心,首先映入眼簾是大樓滿新,當中好幾層都是健檢專門使用,裝潢低調有質感,一進來就有放鬆的感覺。(我是滿緊張的啦) 紫色外套的護理師忙進忙出,你如果迷路也別擔心,她們都好溫柔+有氣質,隨時會幫助你。

這是平日下午的人潮流量,我有嚇到,原來健檢人這麼多! 大家都很關注健康484!

來看一下真實的忙碌現場! 人潮雖多! 流程很順暢! 圖片 報到之後,護理師會親切說明今日檢查事項,我觀察到的是:

  • 消毒很徹底,當時疫情未擴散,已人人戴口罩

  • 公共空間娛樂設施很足,等待時間可享受按摩

  • 報到後會發感應手環、換上舒適灰色休閒衫(全日型檢查可帶回家穿)

  • 更衣室很高級,會發環保提袋裝手機,東西都不必戴身上喔 圖片 圖片

點我看更多>>

超值全日+心腸健檢方案

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