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訊息 2019-08-08

父親節鬆一下! 國泰健管揪按摩做公益

圖片 父親節到來,國泰健康管理守護父親,健康如山,現場推出一系列活動歡慶父親節,為關懷社會響應公益,舉辦「爸爸鬆一下」活動,邀請伊甸社福基金會視障按摩師,在台北、新竹、台南6個據點提供現場服務,為現場的爸爸們按摩、放鬆筋骨,並提供「爸,郵您真好」明信片免費寄送服務。

國泰健康管理在父親節當天(8日)舉辦公益按摩活動,特別安排視障按摩師替現場客戶肩頸按摩,並捐贈十萬元給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,協助視障團體增加工作機會。國泰健康管理總經理陳崇佑表示:「我們秉持著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的信念,每年固定支持公益團體,期望透過定期捐助及實質的支持能量,為社會盡一份心力,按摩可以減緩身心的疲憊感,但身體健康才是最大的幸福,養成定期健檢與落實日常飲食管理及規律運動的習慣,掌握健康、建立幸福的家庭。」 圖片 在父親節前夕,國泰健康管理也推出「爸,郵您真好」明信片寄送服務,活動期間募集父親節卡片,子女平時面對認真的爸爸難以開口表達愛意,用文字方式也能傳到心坎裡,國泰健康管理將客戶親手撰寫的卡片,投入各地的郵筒,及時在父親節前夕就能收到這滿滿的心意,國泰健康管理為客戶擔任愛的信差,傳遞健康與幸福。 圖片 圖片